在經過了上一篇那些驚魂記..

我跟安決定要回家..

因為今天太詭異了..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所以我們就走向公車站..

在路途中..

我聽到熟悉聲音說:不會吧!!那麼巧..

轉過去一看..

金花..

她把一袋東西丟給我..

說..

生日禮物..

挖勒..

太巧了吧!!

她說..

她本來是要用郵寄的..

既然遇到我就直接給我吧!!

恩..

謝謝你啦!!

她一直強調很好玩..

PS是個玩具..很大型..有點重..應該不便宜吧!!還有啊!!上面有寫3歲以上適用..

可是我一直在想..

是她自己想玩吧!!

反正..

就是謝謝金花啦!!

妳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