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突來的靈感..

一份自我剖析..

有趣吧!!

什麼叫做自我剖析呢!!

就是自我剖析嘛..

只是要讓我的朋友更了解我..

讓他們了解人心的險惡..

我..

平常外表看起來冷漠..

兇..

其實是很瘋..

當你得罪我的時候..

我或許會說沒關係..

但..

別懷疑..

我就是最佳人性醜惡的代表..

因為..

不同於表面的和平..

我內心其實是在詛咒你的..

會在一些你沒發現的細微做報復..

不過..

絕對讓你無感覺..

自於怎樣的方法..

礙於破壞友好關係..

不變透露..

哈哈!!

我從不否認我是個工於心計的人..

但是..

我也不承認..

因為..

我也不完全是..

對於熟識信任的朋友來說..

我會信任..

對於不熟識但又不好打破關係的人來說..

我虛假..

表面跟內心..

絕對不一樣..

我常跟人吵架..

但不代表我喜歡..

只是..

不認同的一種看法..

如果你是我所不屑的人..

我連吵都不想跟你吵..

因為浪費時間..

報復..

也不能這麼說..

只是在極為自然的狀態下..

抒發心理的不快..

有些人不了解我..

會覺得我不會看臉色..

但..

某些人卻知道..

我不是不會看..

是懶的敷衍她..

因為他們遲早會知道..

那敷衍反而浪費力氣..

而知道我內心那麼工於心計的..

大概只有美環和芳..

為什麼呢??

芳不用說..

因為她差不多..

美環是因為有一次她對我說:我覺得你很會察言觀色..

我愣了一下..

跟她說..

是嗎??

不過其實蠻吃驚的..

哈哈!!

看完不要不相信或嚇一跳..

因為..

人性是險惡的..

哈哈!!

而我確實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