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棒,,

wonderful的一天,,

Calgary Stampede超棒,,

下午一點去看rodeo,,

就是像bull riding等等,,

一隻手綁在牛或馬身上,,

牛跟馬一直狂跳,,

跳到你摔下來,,

還有很多馴馬等等..

都是在電視上才可能看到的東西,,

很棒,,

真的,,

超多帥哥牛仔,,

也有很多中年牛仔啦!`

但是我只看帥的,,

呵呵!~

不過真的很危險,,

掉下來還被公牛一腳從肋骨踩下去,,

真的要有一定的技巧和勇氣,,

這東西一直到了四點,,

很多不一樣的項目,,

我有照相,,

但是,,

我說過了,,

我的相簿滿了,,

晚上八點去看了另一個秀,,

剛開始是Chuckwagon Races,,

你知道賭神不是蓋的,,

賽馬真的會引起你的賭運,,

我們就在打賭誰會贏,,

我贏了幾次,,

我看馬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哈哈!~

其實我除了看馬,,

還看馬車漂不漂亮,,

駕車的牛仔帥不帥,,

呵呵!~

這結束後,,

接下來的秀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棒的秀,,

真的非常的棒,,

它叫"Grandstand Show"

票跟上面寫著"The Greatest Outdoor Show On Earth!"

我認同,,

超棒,,

很難形容秀有多棒,,

但話說三小時的秀裡面,,

煙火不停放,,

它算是歌舞秀,,

煙火也是一部分,,

但,,

很美,,

舞台上踢踏舞,芭蕾,扯"火"鈴,拉斯維加斯的魔術師,很帥的牛仔,等等各種舞蹈,,

他用各種舞蹈還有其他表演述說著加拿大1920年代的故事,,

真的非常的棒,,

我超愛那煙火秀,,

我非常認同"The Greatest Outdoor Show On Earth!"

真的,,

很難形容我的感覺,,

就讚嘆吧!~

三小時的歌舞秀加煙火秀真的讓我看傻的眼,,

煙火真的很美,,

感覺就像國慶煙火,,

只是這個有三小時之長度,,

反正,,

票雖然很貴,,

但是物超所值,,

因為光那煙火就不知道多少錢,,

白花花的鈔票阿!~

今天很完美,,

秀到晚上十一點半才結束,,

現在快一點了>"<

玩了一天,,

忙了一天,,

我也該睡了,,

再說一次,,

Calgary Stampede Wonderful!!!!

阿!!

補充一句,,

我剛突然想起,,

秀裡面還有飛車特技表演,,

真是看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