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下禮拜日是我十七歲生日,,

是生日,,

有希望也有失望,,

一來不想長大,,

但又有點想>"<

長大很麻煩,,

要自己賺錢,,

要自己來,,

要對自己負責,,

長不大也麻煩,,

什麼都要麻煩別人,,

十七歲阿,,

身邊的你們都已經快十八了,,

我是嘲笑你們老,,

呵呵!!

畢竟這是我十六的最後一禮拜,,

呵呵!`

我是還有資格稱之為年輕的小孩,,

呵呵!`

或許也沒什麼差別吧!!

地球還是繼續轉,,

太陽還是在那裡,,

還蠻期待你們的禮物的,,

但,,

讓你們破費了,,

我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

我是害羞的人,,

好吧!!

雖然我看起來還蠻不要臉的,,

但其實收到禮物我會臉紅ㄟ,,

很開心就是了,,

希望快點收到我媽跟寶貝們的包裹,,

話說,,

今晚又是晚難眠夜,,

小紅來訪,,

而痛是在所難免,,

所以,,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