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16歲啦!!

我真的老啦!!

今年生日真不快活..

又不能出門..

又沒事..

因為昨天很悲哀的跟我弟一起過了..

所以..

我今天沒事啦!!

哼哼~~

我討厭暑假生日啦!!

真是無聊~~

去年比較HIGH..

在英國..

我弟送我很好的禮物..

還有很多人都有送我不錯的東西..

我帶了超多東西回國的..

很HIGH..

而且各國的人一起幫你過..

比較有FEEL..

今年..

比較我弟和金花的禮物..

唉~

相去甚遠..

金花..

雖然我很謝謝你送我禮物..

不過..

東西..

也要看啊!!

買玩具啊!!

唉~~~~~~~~~~~~~~~........................

而且還一直覺得自己送的很好玩..

嗯嗯..

外表7老8十..

內心..

適用於3-10歲..

唉~~~‵~~~

還是很謝謝你啦!!

還有謝謝一群半夜不睡..

在00:00寄簡訊給我的瘋子..(美環..阿山哥..閃D................等)

謝謝你們熬夜寄簡訊啦!!

害我一直回..

沒辦法睡..

雖然是我自己愛講話..

啦啦啦!!!

祝我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