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應該會去加拿大了..

剛開始毫不猶豫答應..

但現在..

隨著父母一直說..

感覺到些許壓力..

他們把金錢投注在我身上..

而我卻不能告訴他們我是否能做到..

而且..

寫那個自傳和給學校的信快忙死我了..

害我搞到2點才睡..

搞什麼東東..

累死我了..

加上..

最近身體有些差..

不..

是很差..

我媽又再擔心東擔心西的..

真是麻煩啊~~~~~

九月中就會遠離台灣這個國家了..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在踏上這塊土地..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