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高峰補習..

名為補習實為歡送..

賈老師和陳老師訂了個大蛋糕..

上面有很多很多小企鵝..

很傳神很可愛..

謝謝你們啦!!

瑋安和王介寅送我一個坐墊和鑰匙圈..

很好..

現在我有寢具組了..

因為有冠軍的毛毯..

還有別人送的...........等

寢具組..

不錯啊!!

害我傷透腦筋..

行李廂是裝的進去啦!!

但是..

重量會超重..

我帶超多超多東西的..

現在覺得好麻煩喔!!

唉~~~~~

9/9號就要出國了..

行李還沒用好..

重量又要傷腦筋..

冠軍就說:誰叫你要出國..

好酸的一句話喔!!

沒關係..

冠軍..

我會在加拿大等你的..

我這離美國超近的..

搭飛機只要一小時..

你就將就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