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整理行李弄到凌晨..

真是機車機車..

因為加航把32公斤的限制改成23公斤..

害我昨天搬上搬下..

把它搬到我家電子體重計上面去量..

不要看23公斤很重..

但是真正裝不了多少東西..

我本來想一定夠..

但是事實證明我是妄想..

超重超重超重.........................

SHIT............................................

搞了老半天..

終於把兩箱托運行李搞定了..

但是隨身十公斤的行李..

唉唉唉....

今天晚上在慢慢弄吧!!

還有..

行李弄好是弄好了..

但是啊!!

我家"高貴"的電子體重計..

他的儀表板..

因為我的失手..

用輪子去壓到它脆弱的身軀..

啦啦啦啦啦!!!!!

宣告..

出現了一絲裂痕..

嗚嗚嗚嗚~~

他不便宜且剛買不久啊!!

哀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