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一件有趣的事情..

其實..

我每次只要要搭飛機前幾天就會作夢..

夢到什麼呢!!

其實每次都差不多..

不外乎是夢到..

因為某些原因..

我我我我............

升級到商務艙或頭等艙..

without money..

哈哈!!

我真的超級希望的啦!!

可能位置超賣之類的..

讓我做一次經濟艙價錢的頭等艙或商務艙..

這樣我會非常非常爽的..

但是..

唉~~

機會非常低..

以後我一定要坐頭等艙啦!!

可是好貴喔!!

是經濟艙的兩倍..

唉~~~~~

我家沒有XXX跟XXX家那麼有錢..

所以..

等著做夢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欲哭無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