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口說:人愚蠢還是要有個限度..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欲哭無淚啊!!

話說昨天我寫生物功課寫到十一點多.."六點多就開始寫了"

寫寫寫..

很多專有名詞..

狂查網路就算了.."字典找不到啊!!哀~"

又多到爆..

好不容易把它掰完..

加分題也來不及寫..

就快去洗澡睡覺..

全部弄好都快一點了..

地理又還沒背..(所有省加區加所有首都..大概二十幾個吧!!重點是"英文")

但是..

實在受不了就去睡了..

早上去到學校..

就先去圖書館繼續寫加分題..(唉~只寫了八題..)

第一節課就是生物..

進到教室上課後..

想說奇怪..

老師怎麼不檢查..

哇哇哇!!!!!!

原來那是一禮拜的功課..

上禮拜到這禮拜三OR二我也不清楚..

我卻花不到半天的時間寫..

難怪寫不完..(癡笑..ㄏㄏ..)

唉~

想到下午還有地理考試..

本來想利用數學課的..(因為我都很快就寫完了!!)

但..

今天考試啊!!(汗!!)

到了ESL課..

我利用短短的五分鐘..

背背背..

但是要先寫日記..

所以我就暫放一旁..

結果..

我寫好老師也剛好要考..

ㄏㄏ..

今天真是好日子..

但是聰明如我..(地理神童..ㄏㄏ..)

考了個滿分..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上述兩件事後只能說:天才和笨蛋果真只有一線之隔啊!!(當然冠軍跟阿財就是那個笨蛋..我就是那個天才..哈哈哈!!!)

再來說說穿金戴銀..

事情是這樣的..

記得之前那兩位傳說中企業聯姻的大陸人嗎??

今天撘車回來時..

下車後..

日本人跟我說..

她剛剛看到他們手上有對戒..(帶無名指喔!!)

是金的..

上面上面有鑽石..

哇!!

唉~

人家有錢啊!!

我們只能在旁邊望"鑽"心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