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話說我現在在LLC

我sign in算日文的hour

結果現在正在打網誌

但是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禮拜四

我今天上完

明天就放假了

呵呵

然後最近胃很愛亂痛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不吃痛就算了

重點是吃了也痛

我媽說我是胃壁太薄

maybe

who care

哈!!

胃痛這種小事是可以忍的

但是阿

為什麼我都不會感冒

可是整天搞些頭暈,胃痛的東西

我明明身體很好的

對吧!?

呵呵

其實我現在有點緊張

下午考試成績就要出來了

因為老師太混

21題的期中考就佔20%

就算我會算

也很怕不小心錯一題

然後fail之類的

真機車

然後現在偷上網打網誌好刺激

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