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假日就懶的寫網誌~

都在睡和玩~

哪有時間啊!!

現在在跟明天的考試奮鬥!!

整間屋子裡只有我醒著ㄟ~

雖然才十點八分~

真是詭異~

星期五~

PRO-D DAY不用上課~

去韓國人家開PARTY..

啦啦啦!!

他們家很大~

我們下午三點多時去~

有日本.印度.韓國.泰國.台灣.俄羅斯.....

人家八國聯軍~

我們六國聯軍~

ㄏㄏ..

下午做壽司..


大家做壽司的全景..但少了些人..因為在拍照~哈哈!!


好吃的壽司~

不要看他其貌不揚~

沾沾醬油就超好吃~

後來我們還吃蘋果派&PIZZA..

我海派的吃法嚇到他們..

我只不過吃了半個蘋果派..

幾條壽司..

還有三塊PIZZA..

及冰淇淋&一盤沙拉~

其實我還想再吃~

我被封為新生代食神~

哇哈哈!!

是吃不胖的食神喔!!

後來跳舞./.

晚上營火烤棉花糖~~

ㄏㄏ~

雖然在不到五度的室外是不智之舉..

但很好玩呢!!



看看火的美麗~~

再看看我烤焦的棉花糖..

說到這個我就氣..

沒空間..

我還有好多照片放不上來~

哼哼!

氣死我了!!

還有烤棉花糖很好吃喔!!

是加拿大的傳統..

真可惜阿!

你們沒機會體驗~

再來幾個月有一堆假日~

我會好好玩~

讓你們羨慕死~

哈哈哈哈!!!

星期六我去基洛納逛街啦!!

買了一個XX & body shop 的護唇膏..

其實本來是要買冬季衣服的..

因為我的冬季衣服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出來..

少的可憐..

因為之前都穿制服~

但..

好貴喔!

所以最後打電話給我媽~

叫她去買寄過來~

唉~

錢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