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話說十一月..

就會有五十個大陸仔ㄦ..

搶攻VERNON學區市場..

他們在十一月到一月會先在XX學校..

二月到六月會在KAL度過餘生..

唉~

奇怪ㄟ~

市面上都已經是大陸ㄦ的貨了!!

幹麻來破壞我們市場啊!!

話說他們來會破壞人家對中國人的看法..

隨地不知幹什麼..

?大小便?吐啖?還是兩岸問題不離嘴?

一兩個就算了!!

不會太囂張..

人還很和善..

五十個就不一樣了!!

人家說啊!!

人多嘴雜..

我看我還是乖乖當我的四不像..

不像台灣.不像韓國.不像日本.不像?????????

嗯嗯~~

裝做自己是別國人說不定會好一點..

反正他們眼拙..

一直認為我是日本人..

看不出我身上有多麼高貴的臺灣人氣息..

雖然沒有阿財的"台灣國語"嚴重..

沒有冠軍的鄉土味..

(冠軍不是我說的喔!!是你自己說有人說你像"台妹"..還有你"大舌頭"..哈哈!!)

所以..

不要怪我..

啦啦啦!!

我知道你學不會我身上的高貴氣息..

所以才不會像我一樣被認為日本人..

我知道!!

我明天上課只到十二點喔!!

哈哈!!

因為我們親師懇談~

所以~

十一月有什麼"REMEMBER'S DAY"的鬼東西..

還有PRO-D DAY..

一年有五次..

這是第三次了..

哈哈!!

不用我翻都知道..

再來有一堆可愛的數字寫著放假幾天等著我..

假日我來了!!

還有..

我本來是要讀書的..

因為要考FUNGI生物~

我現在比較喜歡生物了ㄟ~

想我對不喜歡的英文熟悉多了以後..

聰明的腦子自動自發的記了一堆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筆記抄一抄就記起來了..

不要太忌妒我..

因為記起來不一定會考的好..

因為因為..

我常常不小心寫錯文法..

還有還有..

我常常誤解老師題目要問的問題..

話雖如此但我生物還是有B喔!!

雖然沒有跟我可愛的數學一樣A..

但是都不錯啊!

因為A下來就是B嘛!!

哈哈!!

相信有朝一日他會變成A的..

啊!

說了那麼久還沒講到重點..

因為我受不了誘惑又染上了癮..

所以..

我今天連生物課本都沒打開~

真是開心ㄚ!

ㄏㄏ~

沒關係..

反正是禮拜四要考..

而且我每次都降..

想說禮拜二先帶回來..

但是..

他都塵封在我可愛的包包裡..

所以每次都沒機會讀到..

不能怪我..

要怪就要怪..

癮這個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