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真是累斃了..

想我昨天十一點躺在床上..

躺到兩點..

好不容易睡著了..

我家那隻可愛的貓..(咬牙切齒..)

跑來跟我玩..

很好很好..

一跳上我床就跳到我肚子上..

好不容易睡著..

又又又迫不得已驚醒..

我這個人睡覺什麼都吵不起來..

想我之前生病我媽打了二十幾通電話..

我根本沒聽到..

睡的跟豬一樣..

重點是我在電話旁..

哈哈!!

害我媽以為我暈倒..

急急忙忙趕回家..

又想到..

我之前訂了三個鬧鐘..

一個個被我按掉..

就知道我不容易叫啊!!

但是我可愛的肚子該死的敏感..

害我被他嚇醒..

又躺躺躺躺到三點多..

唉~

命苦ㄚ我!!

希望今天能有個好覺..

對了對了..

今天最低溫負八歐..

明天早上負三..

但是說實在的..

不會很冷..

聽別人說..

著名的滑雪場..

開始下雪了..

就是我家後面的小山丘ㄟ..

但是我怎麼都沒看到啊!!

答案是..

因為我近視..

ㄏㄏㄏ..

其實早上有看到路面的小水漥結冰..

反正..

不關我的事啦!

我比較關心我飄揚在海上的衣物..

可否安好..

對了對了..

假日好像就會回暖了..

因為因為最近有什麼高氣壓壟罩吧!!

但是高也不會高的哪裡去..

說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