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哇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早上出門..

看到哇!!

同一站的人有無臉男ㄟ..

還有可愛的小日本..

等.........

上了車..

哇哇哇!!!

笑翻我了..

又不是人物誌..

還有小護士和粉紅小短裙..

到了學校..

這這這是未進化的人猿?

這是日式相撲選手?

這是恐怖份子?

這是超人?

原來恐怖份子也是穿緊身衣..

這是阻街女郎?

天使?

蜜蜂?

海盜?

貓王?

男扮女裝的人妖?

男扮女裝的清純修女?

變態女護士?

瓢蟲?

還有很多很多五花八門..

瞬間讓我想到..

今天是萬聖節啊!!

想想我~

過了那麼多年萬聖節..

沒扮過..

我才不要像白痴呢!!

不過真的很新奇..

以前都是像化妝舞會那樣..

只有晚上..

現在是看著她們穿那樣過一天..

看著我滿臉笑意..

和善到不行..

微笑幅度過大..

但又不好意思大笑..

真是很精采啊!

因為我基於尊敬他人..

又剛好好笑的都是我不認識的..

所以..

沒照..

我自己笑就好了..

你們在這看我網誌就可以了..

其實就像看COSPLAY一樣..

不用太羨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