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相嚇到了

天阿

那個看起來像嚴重睡眠不足的鬼是誰?

沒錯

是我

好恐怖

嚇到自己了

>"<

但我有什麼辦法

報告堆的和山高

考試又一個一個來...

我也很無言阿

好累好累

我想大睡個兩天

假日也睡不多>"<

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

已經兩個禮拜都很晚才睡

上禮拜都兩點

這禮拜都一點

活的像大學生>"<

不該不該阿

這樣我都睡五六個小時而已

難怪像隻鬼

重點是><

我沒有黑眼圈

我的眼圈是紫紅的

恐怖死了

我想明天萬聖節我不用扮鬼就可以嚇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