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路回家時

看到了

三隻小貓兒>o<

超可愛的啦!!

毛超軟超好摸的

害我好想抱回家養喔

超級想的>o<

我可以先預定

我明年十八歲禮物要隻長毛貓嘛?

哈哈

那三隻小貓一隻是黑的,兩隻是金黃色的

超級超級可愛

好小隻

好無辜的感覺喔>o<

我超想抱回家>"<

可是我抱回來也不一定能養

如果是在台灣我一定會抱回去

>"<

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人養

這邊大家都會放貓出門晃

所以>?<

埃優

超級超級可愛的

我愛死了

可愛的貓兒

三八玫均,

我現在終於懂你以前的瘋狂了

貓兒超級可愛的

我想貓想到瘋了

超想抱回家偷養>)<

------------------------------------------

我當然有照片

但是

等我有空在Po吧

牠們一直在走動撒嬌

照片實在沒有照的很好>"<

我明天應該會po..

-----------------------------------------

如果我真的在台灣買一隻貓

我也帶不過來>O<

貓可能還沒過來就在飛機上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