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阿!

報告剛做完兩個

又在來兩個

現在老師都是約好的喔

已經三個禮拜了

饒過我吧

我已經好久沒和我的床溫存了

討厭>"<

好不容易今天是禮拜五

我又要去打工>"<

我當然可以不要



不放棄每個賺錢機會



之前去做&賣 apple pie 三小時賺了92加幣(3193台幣)



grad fee = 110加幣(3818台幣) 付清 92加幣(3193台幣)剩下 18塊加幣(625台幣)了

很快

我就會賺完

再去存我畢業舞會的裙子

大家應該覺得我瘋了

明明銀行裡錢很多

幹麻累個半死



那些有錢人不懂

錢又不是我賺的

是我父母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一二點賺來的

我憑什麼花的心安理得

反正又不是沒辦法自己賺

又不是不能不買衣服

話說上個月我零花花不到一千塊台幣

很好

我要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