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大約十一點多吧!!

雪好細小..

基本上..

沒戴眼鏡的我根本看不到..

除非出去啦!!

其實其實..

它也不會很小啦!!

只是我眼睛很來就有點..................................

哈哈!!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下..

它落在身上的感覺很好..

其實沒感覺..

哈哈!!

想我今天穿可愛的all star..

話說他旁邊有兩個洞..

傳說中的排氣孔..

讓雪都跑到我鞋子裡..

等我回家時..

外套微濕..

鞋子有點濕..

褲管全都濕..

其實其實不好玩啦!!

ㄏ~

我越說你們好像就越羨慕ㄏㄡ..

那我更要說..

這樣好像有點刻薄..

C C..

不過很漂亮..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表現的太平常..

害大家都覺得台灣會下雪..

因為nico超興奮..

一直叫..

反觀我..

靜靜的站在一旁微笑..

扮演我的虛偽人..

其實內心在嘲諷她..

呵呵!!

大家都說我太稀鬆平常..

好像很習慣了..

其實其實..

真的就像下毛毛雨啊!!

只是是白色的..

哈哈哈!!!

我是真的正經..

才不像阿財&冠軍&閃閃假正經..

frances不說了..

一臉就是不正經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