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s University 今天來我們學校..

好漂亮

我很希望很希望能上

但是他們的commerce要87%(這我辦的到)

但是

English 12 80% + 省考 (見鬼的辦不到)

他們說如果沒達到

他們連翻都不翻你的檔案..

就算我其他科都90%up

我.........

哀!

我很想很想上

而且我又沒有住滿三年

一定還要考IELTS 考試

="= god 7............

是怎樣

我可以先進art然後在轉學院

但這樣要浪費一年學費

而且而且

我會很辛苦

我好惱喔!!

討厭討厭.........................

Queen s真的很美很美

好大好大

我覺得我要走上了個小時才繞的完

裡面還有古堡ㄟ

還可以去英國上課

我心動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是這樣說啦

但是

你以為這麼容易喔

至少.....................

世界五十的標準>"<

商學院入學要求比多倫多大學還高

多倫多大學是全世界二十大ㄟ

oh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