ㄡ..

XXXXing day..

shit..

今天什麼鬼日子..

早上睡過頭..

匆匆忙忙趕出門..

一出門就栽進大雪裡..

不是跌倒..

是腳陷進去..

昨晚下整晚雪..

根據保守估計有五十公分..

媽的..

早上出門差點沒跌死..

一堆雪..

根本分不清哪裡是階梯..

匆匆忙忙飛奔至校車站..

雖然已經遲到了幾分鐘..

但是還好還好..

今天因為雪大..

所以校車遲..

不然我就欲哭無淚啊!!

ㄡ..

現在已經十一點五十九了..

為了你們..

我忍痛繼續打..

因為我知道..

在月考的你們需要我的救贖..

ㄡ..

我太善良了..

在學校聽老師說:哇!今天負十五度..

shit..

什麼天氣..

雪持續下..

我為我的未來感到無望..

果然..

我回家..

ㄡ..

XXXX,,

shit..

我走草地..

全部覆蓋雪..

一踩下去整個陷下去..

我又該死的穿著帆布鞋..

雪又該死的厚..

到了我的小腿肚..

深則至膝..

我沒買靴子..

我的腳..

該死的冷..

凍到無知覺..

XXXX,

髒話再次出籠..

天知道我回家的路上把我以前沒罵的髒話全罵完..

但天氣..

ㄏㄡ..

想到明天還要出門..

我就頭痛..

對了..

回到家我看了氣象..

今天確實是負十五..

明晨會是負十七..

shit..

我要去禱告了..

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