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我們今天體育考試..

跑4..3..2..1&4..3..2..1..

啦啦啦!!

我上次跑到二就受不了..

這次全跑完喔!!

不多不多幾公里而已..

哇哈哈!!

囂張的呢!!

我ㄧ共跑二十分鐘..

不能停喔!!

一分鐘可以繞體育館跑三圈..

恩!!

二十分鐘..

六十圈..

一圈大概就是操場大小..

哇哈哈!!

我太強了..

其實四&三&二&一之間有間隔啦!!

只是有跟沒有一樣..

我賭冠冠一定跑不完..

我實在太厲害了..

哇哈哈!!





今天慶祝我們學校女子排球隊拿下雙料冠軍..

超有趣..

呵呵!!

好像NBA明星賽..

全場暗著..

打燈..

在乾冰的沐浴下出場..

還播一段心路歷程..

呵呵!!

你們真該看看排球裝..

喔!!

熱褲..

好料的>"<

唉!!

今天發成績單..

SHIT..

哼!!

ㄑ..

機車..

喔!

泰國人好強..

全Aㄟ..

A要八十六以上..

社會十一超難他拿A..

日語拿九八!!

喔!

氣死我..

哼..

他以前就用英文上課..

況且他待那麼久了..

哼哼哼!!

我喔!

就數學九六我滿意..

體育八十幾..(很難ㄟ..光跑步就嚇死人..)

英文十,老師機車不想說..(就那機車的ESL老師..分數只有四個..而且改的方式又不公平..還有我ESL考假的喔!!拿那麼高..你卻只算英文十..氣死我..)

生物..

比台灣好..

但..

如果他是A會更好..

氣死我了!!

還是抱著數學做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