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我久違的..

親愛的..

籃球見面了..

我們老師把我們當籃球選手喔!!

敎各種特技..

他兩百公分手大一把抓..

我手就小啊!!

藍球抓不起來..

欺負我!!

嗚!!~~~

後來我們分組鬥牛..

啦啦啦!!

我整個很像白痴..

漏球..

但也不能怪我..

那體育館地板彈力跟水泥地完全不一樣..

嚇到我..

還害我手折到..

痛死了..

我今天真是災難多多..

一直到結束後我才發現..

我的右手..

莫名奇妙多出四個小傷口..

上面淌這血..

食指不能彎..

我再來要上兩個禮拜籃球ㄟ..

親愛的手指..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我要快點去剪指甲..

不然等等又忘了..

明天會更慘..

還有..

我手折到是因為有石膏男..

手打石膏還要鬥牛..

害我手直接撞上去..

shit..

痛死我了..

關節浮現瘀青..

嗚!!!

久違了..

親愛的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