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心情好!!心情壞!!

今天我HOST MOTHER的兒子來..

我們去吃"大餐"..

礙於我家教好..

又善解人意..

不好意思選太貴的..

就選了最便宜的牛肉漢堡..

牛肉漢堡還要台幣三百..

真是坑人..

不過他牛肉好厚好厚..

漢堡好大好大..

薯條好吃好吃..

我驚人的食量竟然無法使它屈服..

那漢堡大的跟什麼一樣..

當我兩天沒吃飯喔!!

真是的..

我一直引以為傲的小腹最近有增加的趨勢..

是食物的關係嗎???

嗚!

我不要..

雖然還是平的..

但是沒有以前有骨感..

以前還會凹下去喔!!

越說越得意..

真是受不了..

對了對了..

我今天穿小短裙上學去喔!!

呵呵!!

我知道我知道..

有人想要看..

我可愛的"肥腿"..

但是..

你們看不到..

裙子真麻煩..

旁邊開高衩..

開很高..

害我真害羞..

其實不會..

哈哈!!

我穿過更短的裙子..

只是這是第一次穿出門..

以前除了制服外..

我是不會穿任何裙子出門的..

唉!

就說你們沒眼福..

呵呵!!

我還是對冠冠的啦啦隊服比較有興趣..

一定很性感..

而且冠冠的美腿..

又細又長又均勻..

唉!

雖然很多人指著她的照片問我這人是男的還女的..

但是不可否認..

冠冠的美腿..

及她的好身材..

真不知道她肉都長哪了..

害我真忌妒..

我的肥腿..

嗚!!

又短又肥又有蘿蔔..

嗚!

好傷心..

臭冠冠..

眼睛凸就算了..

臉又小..

又瘦..

胸部不小..

腰細..

手細..

凹凸有致..

更不用說她一雙美腿..

在加上小腳和美手..

又高..

好討厭喔!!

哼哼!!

我真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