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紅


但我會肥


我很確定





話說我剛剛躺在沙發上


看了三小時的電視


我不是看圖,我用聽的


媽的


大大大為說我一定都只會看圖


我聽的懂好不


看圖最好是可以看三小時的電視>"<


oh...ya...


剛剛看那些電視劇


雖然有點灑狗血





還蠻好看的


哈哈


至少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至少我猜不到


因為是懸疑片嘛


哈哈


或說三小時的電視時間裡


我吃了一包爆米花


一碗泡菜


一杯果汁


一杯茶


兩顆橘子


還有一些葡萄


我現在還想去吃兩片土司


只是>"<


我家沒吃的了>"<


我很確定


我會肥


但我不會紅


我開始想念臺灣食物了


oh...no....


that's why....


我放客家小吃


哈哈哈


那是三月份回臺灣一禮拜在北埔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