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害羞啊!!

今天上拳擊..

老師敎我們掙脫..

當別人從後面抱過來時..

還有正面抱時..

要怎麼掙脫..

今天我們剛剛好只有五個女生..

所以我就跟一個高高的男生一組啦!!

話說..

他長的也還不錯..

算"帥"吧!!(對你們來說..我對金髮碧眼沒興趣..)

不過我也不認識他..

今天一開始就摟摟抱抱..

真是讓我害羞..

想古書說的好..

列女傳也有列女子三從四德..

而且他沒事長那麼高作啥!!

害我做動作都會有障礙..

因為他太高..

他掙脫我時要把我抱住他的手我肩上抬..

啊!

我就要墊腳..

真是有辱我一世英明..

都毀在他手裡..

雖然他才一八幾..

但是..

我還是需要墊腳..

誰叫他肩膀高..

氣死我了..

虧我還是我們班最高的"女生"..

哼!!

差點沒氣死..

換他抱我我掙脫他時就好玩了..

因為他高..

所以..

我只要稍微彎一下腰..

"閃"出去就OK了~!!

簡單多了..

在這裡就看出我多麼厲害了!!

不過也真是尷尬..

我連他名字都不知..

今天從前面抱後面抱..

都抱光光了..

我竟然忘了問他名字..

呵呵!!

重點是..

我連他臉都有點不記得..

不過..

我記得..

他鬍渣挺刺人的..

雖然他有剃..

但是還是會刺嘛!!

哪像我清潔溜溜..




對了..

今天最後一節時..

學校請DJ來..

演一場SHOW..

用HIP-HOP..

超正..

光那背景塗鴉就吸引我..

更不用講那DJ帥..

嗓音好..

RAP唸的呱呱叫..

真的很正..

他打燈光讓我整個覺得像演唱會..

燈光很正..

時間配的恰到好處..

冠冠..

我知道你一定想看..

別太羨慕..

對了..

那DJ比妳那什麼阿正帥多了..

而且他很高..

嗓音超正..

唉!!!!!!!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