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晚而已

不久前爸爸媽媽打電話來

跟我說71FWY&91FWY有火災

很不幸的

我家在71FWY底

現在還沒燒過來

不過已經可以看見橘雲了

還有煙霧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剛剛道路口照的

爸媽叫我去準備換洗衣物

先不打了

希望一切都沒事

很難想像

只有在電視上見到的加州火災

就發生在我家附近

1:55pm

煙霧越來越大了

爸媽已經要回家了

滿天都是飛機

直昇機

電視報導說

不排除有可能到Chino&Chino Hills&Ontraio地區

希望風趕快停

火快點滅吧!

2:00PM

57fwy也影響到了

好多人都開車回家了

東西打包好了

要幹什麼?

2:05PM

好熱

已經超過500棟房屋,三所學校被燒了

現在在山的另一邊

風好大

電視說消防隊的水壓不夠

WHAT A HELL?

房子才買兩個月

9:00pm

Chino Hills這邊已經被列為危險區了

山後面整個都紅紅的

都是火

晚上大概不能睡

要隨時STA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