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出去逛街喔!!

大概五小時前吧!!

寶貝&冠冠&金花&閃閃,,

禮物我買好了,,

哈哈哈!!

我整個就在揣測你們拿到禮物的神情..

哇哈哈!!

笑死我了,,

我路過一間店,,

看到好多我喜歡的衣服,,

但那間店東西好貴喔!!

傷心,,

我買不下手,,

我看到一件牛仔吊帶裙,,

是小短裙喔!!

很可愛,,

我超愛,,

好想買喔!!

但是好貴,,

他搭的衣服也很好看,,

不過那件裙子大概一千五,,

加上上面搭的衣服就要三千了..

我買不下手啦!!

但我超愛,,

我傷心喔!!

回台灣我一定要狂買短褲,,

還有T桖,,

還有我要買小短裙,,

哈哈!!

一定要給他買件牛仔吊帶小短裙..

上面穿摟空小可愛,,

哼!!

買不到讓我很心痛,,

雖然那件衣服上面不是小可愛,,

是兩件背心穿搭,,

但,,,,<,<,,,<<

我管他勒,,

在台灣穿一定太OPEN,,

這裡不會啦!!

但我不敢啦!!

雖然我對我身材還算有自信..

其實沒有,,

因為我胖了啦!!

不管不管,,

我要在這烙狠話,,

就看回去誰要陪我逛街,,

可以脅迫我買,,

哈哈!!

還是買來送我,,

我都接受喔!!

對啦!!

我要紅包啦!!

我跟我爸說好了,,

我跟我弟篡好了,,

他拿多少錢記著..

我爸給多少記著,,

回去一次給,,

我一定要在一禮拜內把那些錢敗光..

不買台灣便宜貨買個夠,,

我會抱憾終生,,

因為三月過後我就要等九個月才能再回去了,,

如果不幸,,

九個月回不去,,

可能要一年或一年半..

所以我要敗個夠,,

我以前都那麼省,,

這次一定要花個夠,,

都是加拿大東西貴給我刺激,,

因為買不下手,,

因為很醜又很貴,,

重點MADE IN CHINA,,

其實有好看的啦!!

但好看的就更貴阿!!

隨便都千起跳,,

鞋款有夠少,,

我回去要買三雙鞋啦!!

還有阿!!

雖然我拿不到其他親戚的紅包,,

但我爸阿!!

我會提醒他包多一點給我..

想往年我都存起來,,

今年一定要好好花,,

等我ㄚ,,

在27天我們就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