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那個,,

各位親朋好友,,

請給我照片N張,,

謝謝!!

話說我是用來裝飾我的"locker",,

俗稱置物櫃,,

哈哈!!

希望我記得你嘛???

哈哈哈!!

那就請照片一張,,

讓我貼在我櫃子門上,,

這樣我們每天見到的次數會突破十次喔!!

因為我每天都要開阿!!

我的書&食物&衣服,,,,,,,,,,,,

都在裡面ㄟ!!

那個文華的,,

麻煩一下,,

我回去文華時,,

大家請都交出來,,

ㄚ那個,,

高峰的,,

也請每人一張,,

弘文的也是啦!!

真麻煩阿!!

但,,,,,,,,,,,,,

這樣才會每天見面嘛!!

多張一點比較好,,

因為除了櫃子,,

我還可以放房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