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難過,,

半年沒回去了,,

我以為自己可以做到不想,,

自己夠獨立,,

但我發現我開始期待回台灣時,,

一切變的不一樣,,

忽然我好想你們,,

哈哈!!

半年真快阿!!

我在學校看到某些事情時,,

會想,,

寶貝看到時一定會跟我有同感,,

會心的一笑,,

哈哈!!

做某些事時,,

會想如果冠冠在有多好,,

看到太陽會想到閃閃,,

忽然,,

我腦裡構想你們會說的話,,

忽然,,

我發現你們在我生活裡佔有極大的重心,,

人家都說剛來兩個月會比較不習慣,,

但我剛來不會,,

反倒是半年後的今天,,

突然好寂寞,,

好想你們,,

最近幾晚失眠,,

一點點,,

都要躺到兩點才睡的著,,

腦裡都是回去時看到寶貝&冠冠&閃閃&金花,,

你們看到我禮物時的會心一笑,,

回去的行程表在腦裡排了又排,,

忽然覺得時間好重要,,

一禮拜好像很短,,

父母沒那麼想,,

因為我爸長年在大陸,,

我媽也常在工作,,

會想念我媽偶而叨念,,

但比較想念我媽幫我買巧克力,,

哈哈!!

但你們,,

在學校天天相處,,

變成我不可缺的,,

我好像很久沒那麼依靠人了,,

四五個月我都還好,,

不會特別想,,

只是有時會想如果你們在你們一定知道我笑點在哪,,

只是想如果你們在,,

我就不會,,,,,,,,,,,,,,,,,,,

當第六個月時,,

我發現,,

我有點受不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快見到你們,,

阿山哥的咪咪眼,,

愛台灣的經典,,

閃閃的光芒,,

冠冠的"媽媽的關懷",,

寶貝的"良師益友",,

還有我不用說什麼特別的,,

寶貝都懂我的感覺,,

瘦的根竹竿一樣的怡玫,,

其實眼睛很大很漂亮的佳瑂,,

可能是因為Emma也回大陸的原因吧!!

忽然覺得沒同好,,

哈哈!!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

但是畢竟感覺不同,,

我可是很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