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是懶鬼一個,,

回來到現在那麼多天了,,

終於要發網誌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啦!!

見到大家很開心呢!!

我host還擔心我太開心會不想回去,,

哈!!

寶貝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三八,,

閃閃變的愛大驚小怪,,

金花有進步,,

比較沒那麼臭,,

哈哈!!

冠冠變的像披著長髮的男人,,

哈哈!!

冠冠看到會想揍我吧!!

但我是很誠懇的,,

我回家站上體重計,,

哎呀押!!

肥胖了不少,,

傷心阿!!

難過阿!!

但我有長高一公分喔!!

得意的呢!!

我回來整個人就是敗家,,

埃!!

被唸,,'

但,,

誰叫你們一直塞給我錢,,

看到就想花,,

哈哈!!

台灣空氣比較差,,

但東西真便宜,,

聽到台語真親切,,

哈哈!!

回來一直想ㄌㄠˋ台語,,

哈哈!!

但又講不標準,,

真是好笑,,

跟月見面,,

很開心,,

月還是一樣可愛,,

但獨立了不少,,

我發現,,

我其實像個小孩子,,

哈哈!!

是該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