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現在在列表格,,

我回去先殺去文華,,

然後那個阿!!

我要吃蚵仔煎,,

臭豆腐,,

ㄚ那個蚵仔麵線,,

ㄚ那個很多台灣小吃,,

想到我就流口水,,

唷喔喔!!

期待吃,,

哈哈哈!!

還有珍珠奶茶喔!!

其實我比較喜歡檸檬汁,,

ㄡ,,

我已經半年沒吃用炒的食物,,

ㄡ,,

半年缺乏新鮮蔬果,,

半年吃冷凍食品,,

oh,,

為什麼我住內陸,,

再住久一點我一定會便祕,,

到時後寶貝就要寄通腸的給我,,

哈哈!!

台灣美食阿!!

難怪外國人都愛台灣,,

因為台灣小吃讚阿!!

還有我要吃海鮮啦!!

內陸是沒有海鮮的,,

只有冷凍的鮭魚,,

我討厭吃冷凍食品>"<

雖然也不會很難吃啦!!

但是,,

臺灣的東西我比較愛,,

在這會胖,,

又不營養,,

還會便秘ㄟ,,

哈哈哈!!

我回去我媽可能沒時間發揮廚藝,,

他只能帶我去晃點小吃,,

啦啦啦!!

逢甲夜市,,

我一定會光臨你的,,

有機會,,

西門町,,

怪伯伯我來幫你照相了,,

阿呀!!

不知不覺又凌晨了,,

話說我好像明天還要上課呢!!

哈哈哈!!

我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