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電腦上禮拜中毒了>"<

整個office system都不能用,,

害我無法做功課,,

連開個"我的電腦"都要五分鐘,,

電腦緩慢的比烏龜還要厲害,,

重點是,,

我從起床到現在,,

試了N個小時!!

終於可以上我的網誌留言了,,

只是慢半拍,,

我打了十行,,

過了十分鐘後,,

出現了第一行,,

很好,,

讓我們來計算打這篇花我多久時間,,

很巧不巧的,,

快一小時,,

好死不死的,,

我最近報告一堆,,

害我每天到學校,,

下課午餐都跑到圖書館趕報告,,

打字也練的神速,,

臭老8,,

都是他太晚送我來,,

害我現在很麻煩,,

要畢業一定要考十年級的provincial exam,,

還有十二年級的,,

還有ss11,,

天之大阿!!

小女子我,,

要在兩年有限時間內,,

通過三年所有的考試,,

意思就是說,,

我要自修,,

還有暑修,,

在去考一堆省考,,

補足十年級所有的學分,,

省考不偏不倚就像學測一樣!!

很好,,

話說,,

我現在在想十二年級要選的課,,

還要挪出空位給十年級一些必修的課,,

天知道,,

我都已經高分pass 11年級的課程了,,

還要回頭考十年級的東西,,

因為那該死的provincial exam話說是省考的東西,,

必考,,

反正大學不看十年級成績,,

他只看你有沒有pass 10 年級 provincial..

十一和十二才看成績,,

pass 只要 50分,,

哀!!

簡單斃了,,

隨便考考就過,,

所以我到底在這發什麼牢騷呢?

因為很麻煩,,

結束,,

數學沒問題,,

但誰來跟我說我要怎麼考science10,,

都英文,,

表示我很幸運的又要再重上一遍英文版的,,

最好不要叫我去上SS10,,

不然我會殺人,,

下禮拜要去找輔導老師問清楚,,

不然我十二年級會很頭大,,

還有寄病毒給我的那個人,,

實在太賤了,,

盜別人帳號就算了,,

還跟我聊天,,

害我以為是本人,,

賤斃了,,

害我現在電腦只有兩個功能,,

第一,,

MSN聊天,,

第二,,

上網,,

what a fuck is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