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懶到已經有點沒救的地步,,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吧!!

話說我已經有一個月身上沒半毛現金,,

不是沒錢,,

是懶,,

哈哈!!

因為我愛睡覺,,

都下午三四點才起床..

阿!!

都跟不上要出去shopping的車!!

定了鬧鐘還是沒用..

哈哈!!

話說一年前吧!?

還是兩年前!?

某某天..

我爸媽出去,,

把食物準備在桌上,,

阿!!

我懶的下樓拿,,

乾脆不吃,,

因為下午起床所以,,

早餐忽略,,

午餐懶的下樓,,

晚餐,,

樓下好遠,,

隔天,,

中午起床,,

早餐還是忽略,,

午餐當然一樣,,

話說我爸晚上回來,,

生氣,,

非常,,

他說我看就是把食物放在你前面你也會餓死,,

哈哈!!

話說,,

某人跟我說,,

食物掛你脖子上妳可能會因為懶的咬所以餓死,,

哇哈哈哈!!

我的確很懶啦!!

除了上課外,,

話說我已經一個月沒出門了..

我懶的事蹟太多不加敘述,,

你如果要提供自己打,,

對了,,

冠冠還幫我擦過防曬乳,,

寶貝&冠冠一個幫我撐洋傘,一個雨傘ㄟ,,

喔!!

真神奇,,

跟我媽出去我也都打死不帶雨傘,,

等我媽撐起雨傘在去擠,,

哈哈!!

出門在外包包當然是爸爸提,,

我是幸福的小孩,,

哈哈!!

也因為太懶,,

一個月沒去過商店,,

我明天一定要早起啦!!

因為我沒有錢錢,,

要早起搭host的車去領,,

順便要買很多東西,,

我大缺民生用品阿!!

就因為一毛錢都沒有,,

所以要早起12:00,,

雖然大家都說很晚,,

但對我來說很早ㄟ!!

ㄏㄡ喲!!

我一定爬不起來啦!!

誰來叫我ㄚ!!

想在台灣我有媽媽鐘,,

偶爾會有一禮拜的爸爸鐘,,

哎呀!!

假日補習有弟弟鐘阿!!(偶爾,,我睡過頭時那沒天良的弟弟才會來提醒我已經遲到了)

現在,,

平常上課我如果睡過頭..

也有host鐘ㄟ,,

我整個人走狗屎運!!

哈哈!!




P.S

如果電視上看到,,
有名約十六歲女性,,
餓死在自家中..
奇怪的是,,
他面前有食物,,
為什麼會餓死呢????
很有疑點,,


過不了多久,,
我想就會有人來幫我指認,,
因為太懶而餓死第一人,,
記得幫我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無不感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