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寶貝&冠冠&閃閃&金花正在臺北玩,,

我在幹麻??

做英文功課,,

搞屁阿!!

反覆看了很多遍,,

我終於知道要幹什麼了,,

對不起,,

我剛跟妳們說錯了,,

不是作文,,

是罪狀or自白書,,

搞屁喔!!

該死的我又不是律師,,

也沒有幹過什麼不良勾當,,

誰知道罪狀跟自白書怎麼寫阿!!

而且阿!!

他奶奶的,,

這跟英文十有屁關係喔!!

寫英文罪狀或自白書??

誰會寫阿!!

oh my god,,

好晚了ㄟ,,

我想睡覺ㄟ..

但該死的我寫不出自白書&罪狀這種東西,,

誰會阿!

還有那篇短篇小說>"<

作者自己為很幽默,,

一點也不好嗎?

真詭異,,

我到底在幹麻阿?

白白費時間,,

不管了啦!

先去睡,,

明天去學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