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幹些什麼?

時間阿時間

作息阿作息

全部亂七八糟

身體也在走下坡

膚色

不佳

面黃

皮膚變異

>"<

這裡痛那裡痛

小紅遲到還上尚未敲門

睡覺時間零零落落

睡到早上九點才去學校上課?

一直一直吃糖

狂吃

至少胖個五公斤

肥子

我要減肥

我要恢復正常

我要我要全部恢復正常

我要當乖孩子

話說剛剛去廁所刷牙

因為快一點了要睡覺

門牙狂流血

好像鑽個洞一樣

一直流血

不停>"<

害我一直漱口

怕怕

不知道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幹麻?

微積分

要認真一點了

不能因為數學12成績還不錯就掉以輕心

掉下去就是掉到谷底

其他科開始還不錯不代表會一直都不錯

在不把身體調回來

會掛掛掉

明天

最慢下禮拜

時間

會全部正常的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Ham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