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終於來敲門了

晚了一禮拜

痛死我

尤其外面天氣又冷ˇ(以臺灣標準看)

誰知道會今天早上突然來

因為最近都不冷

所以我都穿得不多

注*意*我的不冷都是0度以下

臺灣得小朋友

別跟我說臺灣有多冷

然後肚子一直受風

痛到我差點沒在地上打滾

其實還好啦

比在臺灣時好一些

臺灣那幾次

真的是已經可以住院那種

所以不用去上課

臺灣那個很誇張

上吐下瀉樣樣來這樣

還發燒

真不知道是得了感冒還是小紅來報到



我要好好養身體

真的

然後我要乖乖上課了啦

今天考試發下來

95分

哭死我



微積分阿微積分

要認真點上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