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ic790722/28/1397622443.jpg_###}

想太多

人爲什麼要想太多

因為人的天性就是想太多

大學都還沒進

自己腦裡已經開始規劃大學生活

十八還沒到

已經開始幻想自己十八歲生日

明明不想當老人的

十八還沒到

卻在幻想自己考駕照

我爸都說

等你考試考完再來想上大學

等你滿十八再來想駕照

不認真做自己現在該做的事

一心在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

我在幹麻?

不知道

我只是個愛做白日夢的小孩

but...

夢做的越多

跌的越痛

還是一步一腳印

腳踏實地的好

雖然

臨時抱佛腳是我的強項

一個月的報告

剩三天才開始熬夜趕是我常做的事

但是

還是要說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別踏在雲端輕飄飄

等等就重重跌落在爛泥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