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快殺了我

很抓狂

今天有三個考試

兩個是大考

一個是小考

昨晚

大概是氣氛不對

天時地利人和沒一項符合標準

所以

我完全沒翻開課本看書

一直玩到凌晨兩點

早上考了化學(UNIT EXAM)

感覺還不錯

不太擔心

第二節考微積分小考

數學這種東西一直不是我會擔心得事...應該滿分吧

下午第一節

來了

物理(UNIT EXAM)

阿阿阿

雖然大部分都有算出答案

可是怎麼算都算的很不確定

抓狂

還有最後兩題十分的

來不及寫

帶錯公式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天阿

笨笨的頭腦

怎麼會這樣

考完

問了一下

別人跟我講了一個公式

腦中馬上開始運轉起來

可惡

剛怎麼沒想到

很多題都帶錯公式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

我在搞什麼



真的真的要開始認真了啦

雖然

這門科目

一點都不影響我大學

因為

我不需要這一科阿

可是

我是有點完美主義者

不管是什麼

汙點

是我討厭的東西

就算是大學不用的東西

可是

別人可以拿到那成績

我如果沒有



我到底在幹麻

可是每次有標準

卻沒有去努力

討厭

討厭只會說不會做的自己

雖然說都要等成績出來才知道

但是

心理壓力

害我最後一節課都在想那件事

根本不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