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好忙,,

我也好累好累,,

一直在寫作文,,

不管是英文還是社會,,

都快把我的思想榨乾了,,

現在,,

終於做完社會報告了,,

還好我不是自己做,,

不然不知道要弄到什麼時候,,

好累好煩,,

一切多了很多不確定性,,

下禮拜就要省考了,,

很快,,

腦袋空空,,

現在只能一直忙著做報告,,

寫作文,,

每科都在趕場,,

話說我電腦報告也是明天交,,

不要看電腦看起來很簡單,,

修照片和合成照片弄了我很久,,

還有本人最近思想被榨乾了,,

所以一直沒有後續的idea,,

報告做了一半,,

就匱乏了,,

合成照片真是考驗我耐性,,

手不小心一抖就毀,,

我整個很受不了,,

planning也要做海報,,

煩不煩阿!

老師們都愛找學期末的碴,,

見鬼的誰會有時間準備省考,,

話說我也是考試前一天抱佛腳型的,,

沒辦法阿!~

我跟英文沒什麼緣分,,

不前一天在讀,,

我一定第二天就忘光,,

whatever,,

在來緊接著就是summer school,,

我修英文十一,,

該死的一堆莎士比亞,,

我整個煩悶了,,

好煩好煩,,

但是報告做完了好開心,,

我好累,,

因為昨天沒什麼睡,,

就睡不著,,

寫作文寫到十二點,,

當然中間有跑去洗洗澡,,

玩玩遊戲,,

而且是從九點才開始寫的,,

接著就看了小S主持的康永當家,,

哈哈!!`

當然是舊的在網路上看的,,

我喜歡小S,,

他很有趣很有爆點,,

我是累了,,

畢竟昨天沒睡好,,

好煩好煩,,

是我的煩躁期,,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