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

我快精神分裂了

禮拜五就是畢業典禮

雖然還是要上課

可是基本上Gr.12沒半個會去學校

因為大家都要去準備

去理髮店弄頭髮做指甲等等

誰會去學校阿

結果

我物理老師竟然叫我們禮拜五早上先去學校考單元考試

考完在去畢業典禮

雖然是下午一點才開始

可是來回要一小時

梳妝打扮至少要一到兩小時

考試也要一個多小時

整個非常急迫

又需要人載



而且一直考試我真的快瘋了

一個禮拜七科大考

其中包含兩科期末考

早上也考下午也考

一考就是兩小時

我真的要精神分裂了

看英文看到快瘋了

今天去跟微積分老師打商量

讓我下禮拜二在考期末考

他說好



頓時放下1/7的努力

因為我都沒讀

哈哈

但他說他會改題目

希望把題目改簡單一點



因為Uracha說今天的很難

不過一群中國人說還可以



隨便

我沒差

反正只要給我一點時間看

就ok了

不過有點壓力

因為我現在微積分成績98

期末考佔30%

我考90%我最後成績就會掉2%

所以

98,99,100%是必要的

要好好加油了

其他我不care

但微積分

一定要

數學不能丟臉呢!!



等等要去看地質學了

不然明天會掛

現在還是全班第一名

希望可以維持

不過有點難度

因為我很混

化學

成績上升了2%很爽

可是final30%

成績勢必會掉

埃!!!

真的要讀書了

物理阿

爛吧

哈哈

不重要



精神分裂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