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懶

還是

我離開太久

還是

你們太忙

還是

其實

我已經漸漸遠離你們的生活

看樣子

一個月發三天網誌的我

網誌沒人來

好像蠻正常的

已經離開臺灣一年半的我

網誌沒人來

好像也很正常

忙著考試的你們

沒來

好像也很正常

畢竟

我已經遠離了你們的生活

這樣下去

很正常是吧

是押

我能說什麼

時間

真的會改變一切

或許

到時候





把無名關掉



有點想Morgan+Magumi+Pankti

有點

想臺灣的你們



現在的我

根本不懂

臺灣的你們在幹什麼



一點交集也沒有

是時候

了嗎?



不知道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