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動力是不可缺的

就像汽車的引擎



缺一樣就發動不起來



也是一樣的

缺一樣就成功不了

天時地利人和是這樣說得嘛?

我不知道

大概是吧

努力,天份,運氣

都不能缺少吧

逃避就等於失敗

我了了



會努力的

是時候

該開始做功課了

不然

腦會笨笨

哈哈

----------------------------------



不過押

看到

網誌人氣攀升

真的有種動力

因為

還是有人會來看

是吧

劉小玫

親愛的

我收到你的信了

笨蛋

哈哈

聖誕節是吧?

我元旦才收到

笨蛋



不過

謝謝你

我知道

我只是在發牢騷

你也了

不過押

每天都說到我有點太誇張

哈哈

這樣我會怕怕

大家愛上我

哈哈

不過

第一年嘛

第二年嘛

不知道

十年後會不會一樣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