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直睡到晚上七點才起床

真的是很累

不過押

我該改改了

我現在作息整個日夜顛倒

變成臺灣的作息時間

太扯了

我明明沒回臺灣=:=

大笑:)

降身體會壞掉

最近胃痛的很頻繁

大概是三餐不定時吃

要改要改

可是說要改

現在早上五點半還不睡=:=

>"<

我終於也開始寫我的報告了

發現開始寫報告後

並沒有厭煩得感覺說

驚>"<

還以為我會抓狂

結果寫一寫不知不覺就寫了四小時

四小時聽起來很長

可是我報告還做不到五分之一

我打了九頁ㄟ

整整九頁的英文

汗="=

我速度已經算很快了

難怪老師那時候跟我們說

這是兩禮拜的功課

不是

兩天

>:<



看來我

要趕快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