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

我朋友

我真是遲鈍

一直到今天才看到

明明常常一起聊天

上課也都會打打鬧鬧

不久前我還會戳他肚子

結果

我現在才發現

>"<

可能是因為現在真的很明顯突出來了

肚子突出很多

大概有四個月以上了

胸部變超大

本來已經很大了="=

她本人是不在意

還是跟她男朋友很好

反正這在加拿大很正常是吧

對押

同學上體育課會討論哪牌避孕藥好用

真讓我傻眼

她畢業舞會是要挺著肚子去穿參加嗎?

難怪他戒煙了(不確定,前鎮子好像還有在抽)

我真是太遲鈍了

今天一直盯著他的肚子

不知道她有沒有覺得不自在

應該是不會吧!

我應該沒做的那麼明顯吧

我想

而且前年也有一個

那個是十年級的

十四五歲



原來Satomi兩禮拜前就知道了

所以就只有我這麼遲鈍囉?

好吧

就降吧

她應該是沒有升學的打算

反正高中畢業時薪就270臺幣起跳

一定有飯吃

只是

這麼年輕生小孩真的好嗎?

如果我沒記錯

她跟我一樣是1990

十七歲呢

就祝福她啦

我要當她小孩的乾媽

哈哈

開玩笑的

只是

現在懷孕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