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冰封在北極海浬

然後

消失





話說

今天經過Kal Lake的時候

有人在上面溜冰刀

真是太扯了

那冰又不厚

等下冰破了

跌下去

就爽了





然後

今天考Math Final

我感覺還不錯

我檢查蠻多次的

如果滿分就好了

這樣我平常成績就98了

希望

拜託

幫我祈禱吧





我現在要去寫Essay

about "A Patch Of Blue"...

theme...

快寫完吧快寫玩吧

靈感如泉湧





等等還要讀Geography Final

明天要考Final

快祈禱快祈禱

希望別把我平常成績拉下來





明天晚上

我Home ma好像要帶我上Silver Star...

邊看別人滑雪,雪景,結果自己在那讀書嗎?

那可有趣了

哈哈





如果

一切都不在的話

可以冰封在北極海浬

沒有省考沒有期末考

什麼都沒有

好嗎?




不過我還蠻喜歡考完結束的感覺

因為下學期也可以開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