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好嬌貴


不知道跟我抱怨了多少次


你很嬌貴


我了解


我也知道


但是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已經墊了兩層的椅墊


你如此嬌貴我也沒辦法


只能繼續痛


可能改天又要改移陣地


把電腦搬到床上吧


因為親愛的屁股太嬌貴


椅子做久屁屁痛


話說我屁屁肉很多


為什麼骨頭會一直壓在椅子上很痛呢?


原因是


坐姿阿坐姿


這是參考到物理問題


Surface area affect to concentration...


nono


that's Chemistry..





Surface area affect to gravity..


Vx and Vy ....


soga...


so...


因為把全身壓力都壓到屁股脊椎的小骨頭


so..


就算墊了兩層椅墊


野口兒的屁屁還是很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