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寶說:

這世界上都是不負責任的人

推來推去

才會有我這種

寄Email到各地方的人

寄到加拿大駐台辦事處

叫我問加拿大移民局

寄到移民局叫我台灣在加拿大辦事處

寄到台灣在加拿大辦事處又叫我問加拿大移民局

所以推來推去結果是什麼?

你們沒什麼大不了

我覺得很大不了

ㄑㄑㄑㄑㄑㄑ ㄑㄑㄑㄑ ㄑㄑㄑㄑㄑㄑ

不爽

然後

省考成績出來了

我只跟大家說兩個我滿意的成績

96 and 97 (Math 10 and Math 12)

其他的阿

哈哈哈哈哈

英文12...

加拿大人都普遍考60~75

所以我當然..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說呢?

地理不滿意但是也不會低到哪去



不滿意

數學

其實我是想要100的

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