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小趣事 - 台北Taxi

 

11-14-16 (一)

 

上Taxi後 我就跟司機說: 我們要去長春路XXX號(Airbnb所在處) 
同時我也在打Google Map想確認一下(1.怕司機繞路. 2.怕司機不認路)
就在我地址打一半的時候

...............................................................

司機忽然從椅子下掏出一本很厚的紙本台北市地圖 (不是一張,是一本)
然後用飛快的速度 啪啪啪 翻到了中山區長春路的頁面

 

司機說: 你們現在年輕人都靠什麼 谷歌妹ㄆ(Google Map) 我跟你說我們老人家的紙本地圖比較厲害,又詳細,我翻起來比你那什麼谷歌妹ㄆ(Google Map)快多了!

 

此時的我已經被震住了!~ 因為我地址真的還沒打完.......

 

然後司機迅速地指給我看 這邊這邊都是 單行道..你那個谷歌妹ㄆ(Google Map)肯定不知道..

我們要走XX街繞到這邊然後再順著長春路過去 不然是對面沒辦法迴轉

 

然後....此時我的Google Map正在loading

 

司機指他的紙本地圖給我看路的時候...我眼花一片..還沒有follow到長春路到底在哪

 

同時司機問我:谷歌妹ㄆ(Google Map)帶了什麼路..
我告訴他的同時,司機說谷歌妹ㄆ(Google Map)帶的路會把我們帶進不能走的單行道還有最塞車的路段

 

然後司機用紙本地圖帶著超越Google Map的預估速度..在台北下班時間把我們送到了目的地

 

下車前,他問我:我是不是比你那谷歌妹ㄆ(Google Map)快多了

 

 

結論: 神奇的台北市司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vel taipei taiwan taxi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