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7

剛剛吃飯發生了一件蠻有趣的小事 想要分享一下!

今天晚餐去吃了印度.巴基斯坦菜,服務員應該是中東或是印度人,我分不出來。

因為我感冒,他上菜或是倒水的時候一直嗚著嘴巴,不希望不小心咳嗽把病毒傳給別人。

我們要走的時候他問了我一句話:是因為我有味道還是怎麼了?為什麼我每次來你都要嗚著嘴巴!

我愣一下馬上解釋因為我感冒,我不想傳染病毒。(o.s. 我鼻塞)

我覺得挺有趣的。有時候你認為好的舉動,在不同背景或是環境,可能會被別人另外解讀。

我很感謝他勇敢問出來了!不然估計他一天都在想為什麼我要這樣。

問出來,誤會解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a story dailylife
    全站熱搜

    桑妮野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